固执己见 筋疲力竭 虽败犹荣 孤立无援
 
 

今晚…去酒吧玩了

唉 爱情真的是一个玄而又玄的东西。

芯芯或者嘉妮的幸福我都没有什么特别深刻的感触,只是觉得很好很羡慕。结果今天陪两个失恋的朋友喝酒,突然领悟了…感情真的挺奇妙的。也挺不公平的。

一个是以为天长地久,结果不是对的人。

另一个是自卑加好人卡。

喝了酒 回来才发现论文查重要截止了,所以又起来疯狂地补。

脑子里面一片混乱。



两个大男的 喝成那副样子也是没有想到,和晚上吃饭时候的镇定自若真的完全不一样。

确实蛮不能理解的。

一直以来都没有办法……深刻体会对别人好。

所以我会问我妈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。

所以我会觉得芯芯对我那么耐心,lulu霞霞对我那么好。

本质上是一个自私的人,所以看到他们为了别人哭得那么伤心的时候,其实我想的是 那只是一个错误的人罢了,没有必要哭。

好像一直都挺理智挺自私的。


所以我才会觉得…好像全世界的每个人离开我,没有我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亲情,或者爱情,都只是因为我们赋予了他那个重要性,但是其实……好像并没有那么重要。


对了 今天还看了春光乍泄。三刷了。

完全不一样的感受。

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黎耀辉,从一刷开始就非常非常非常喜欢。

26 Apr 2017
 
评论
© 噗——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