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执己见 筋疲力竭 虽败犹荣 孤立无援
 
 

Day5 HK

从七月初就知道要预约身份证,因为拖延症,到现在都没有预约。昨天早上忘记弄闹钟,八点半来到这里时,名额已经满了。😂今天五点半就要起床。其实这两天这么忙都是因为拖延症啦。

#论如何作死#
#不见棺材不落泪#
#今天你拖延了吗?#

香港的读报率真心很高。杭州地铁站口也发报纸,但是可能因为太挤或者太急,并没有很多人领。但是在香港地铁车厢里面 读报的人随处可见,年龄跨度蛮大的。昨天的briefing,老师提到香港有32家报纸,😂记得不太清了。很大一部分是本地报纸,还是很有市场的吧 😂虽然我们觉得好像纸媒没落了。昨天领了一份,民生居多,😂还有赛马广告。

最特别的的一点是,车厢里面电子屏大部分滚动的是国际时政新闻。不像杭州 全是美食节目或者娱乐新闻……或者广告😂。香港民众真心很关心时政……毕竟一国两制,你懂的。怪不得那么多…demonstration.
刚才说的,电子屏滚动信息,除了时政就是赛马广告。👿



31 Aug 2017
 
评论
© 噗——呸 | Powered by LOFTER